叭啦叭布布

重生

【毕侃】李希侃的撒娇攻略

01
“毕毕~”

“咋了?”

“人家肚子饿饿啦。”

“我带你去吃饭。”

“可是人家想吃你做的阔乐鸡翅啦~”

“希侃。”

“怎么了嘛~”

“我发现你今天有点奇怪。”

“我没有奇怪耶。”【他要使用土味情话了吗】

“你是不是学尤长靖说话?”

“哈,人家没有学长靖唆发了啦。”【wc毕雯珺老子都表现的那么可爱了你特么说我学尤长靖说话,死直男】

“那你的语调为什么那么像尤长靖的语调?”

“没有啦,你快去做饭饭,人家肚子饿饿了。”【我特么要不是因为尤长靖说嗲会点会让生活更有情趣,我特么才不这样说话】

李希侃从沙发上跑到厨房从后面抱住毕雯珺

“好香啊。”

“香就好,你把碗洗了,快出锅了。”

“好。”

李希侃洗了碗就坐到凳子上等待着毕雯珺顺便再想一下接下来如何花式夸毕雯珺

毕雯珺把做好的可乐鸡翅端出来了

“吃吧。”


李希侃夹了鸡翅就往嘴里送

“毕毕,你做的鸡翅真的好好次。”

“好吃就好。”

“那你不次吗?”李希侃眨着他的狐狸眼看着毕雯珺

“我看着你吃。”

“可四人家吃完了你次什摸?”【woc老子都这样了我就不信你没反应】

“我不饿。”

“哦!”【毕雯珺死直男,老子放弃了我商业男士的人设在这跟你撒娇,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经过了5分钟李希侃终于把这一盘鸡翅吃完了

“我回房间了。”

“嗯。”

【嗯?你跟我嗯!你不是应该陪我回房间睡的吗?毕雯珺你就是个直男】

李希侃回到房间把自己丢到床上拿着手机打给了尤长靖

“喂。”

“希侃怎么了?”

“我按照你的方法用特别嗲的语气和他说话,他却跟我说我学你说话,怎么回事小老弟。”

“我不资道耶,可能则个办法对毕雯珺无效吧。”

“不可能啊,我都嗲的这么可爱了,他都没啥反应。”

“则个我也不四很清楚。”

“我就不信了,你侃爷我要嗲死毕雯珺。”

“你加油。”

“拜拜。”

02
李希侃躺在床上抱怨着毕雯珺是个木头脑袋

“毕毕!”

…………

“毕毕!”

“希侃你是在叫我吗?”毕雯珺站在房间门口

“不然咧。”【木头脑袋】

“你突然叫我毕毕我有点不习惯。”

“我以后都叫你毕毕吧!”【你看我不嗲死你】

“叫毕毕有点别扭还是叫老毕吧。”

“可是人家想叫你毕毕耶。”【我嗲死你】

“你开心就好。”

【卧槽,什么叫开心就好,和我想的不一样,你不是应该扑倒我然后在我耳边特别性感的说你叫我什么都可以吗?毕雯珺你个木头脑袋】

李希侃没办法只好起身把毕雯珺扑倒在床上,用下身蹭着毕雯珺的下身

“你难道就不想知道人家今天为森莫辣么嗲吗?”

“为什么?”

“因为尤长靖唆嗲一点会让生活更有情趣啦!”

毕雯珺被李希侃蹭出了反应

“毕毕,你硬了欸。”

毕雯珺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他一个翻身就把李希侃压在身下

“你要是不穿衣服在家里跑来跑去我会觉得生活更有情趣。”

“滚。”

李希侃想推开毕雯珺但是自己的力气没毕雯珺那么大

“侃侃~人家都硬了,你难道就看着人家那么难受吗?”

【卧槽毕雯珺跟我撒娇,毕雯珺跟我撒娇,天哪,这个世界疯了】

“那你轻点。”

你觉得我会写吗,不可能的,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
.
.
容我bb几句

我感觉我越写越远离标题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鬼

我就瞎几把扯淡你们就瞎几把瞎看吧

那辆车如果你们想写的话就写吧

拜拜


评论(15)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