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啦叭布布

重生

【毕侃】毕先生和李先生

01
毕先生和李先生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李先每次突然亲毕先生的时候毕先生都会脸红

“老毕。”

“嗯哼。”

mua

李先生亲了一口毕先生

毕先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先生亲了,他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根子

“老毕你脸红了。”

…………

mua

李先生又亲了一口

毕先生的脸又红了一倍

“你不要再亲了。”

“为什么?”

“我怕我会忍不住再让你两天下不了床。”

02
自从毕先生买了aj后就每天问李先生要不要踩在他的aj 上亲他

李先生每次都会说不要

后来在毕先生的百般求情下,李先生亲了他一口

“我不要这样亲,一点仪式感都没有。”

“那你想怎么样?”

毕先生一把把李先生拉到自己的aj上,把脸凑过去

“亲吧。”

李先生快速亲了一口,就离开了他的aj

毕先生特别不满意

“你只亲了左脸,右脸还没亲。”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你要是不亲那我就直接把你抱起来了。”

“不亲!”

毕先生一个公主抱就把李先生抱起来了

“亲不亲?不亲我就不放你下去。”

李先生红着脸亲了他一口

“亲了,你放我下来吧。”

“不准下来了。”

毕先生把李先生压在墙上开始接吻

吻到李先生反抗毕先生才离开他的唇

最后坐电梯下去的时候毕先生摸了摸李先生的头,在李先生的脸上亲了一下

“豆豆,我好爱你啊。”

03
李先生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挂在毕先生身上

就是胳膊挂着腿扔床上的那种

每次睡一睡就觉得上身就往毕先生那里偏

整张床都是李先生斜着占

毕先生睡的贼不舒服

后来有一次被逼急眼了

把李先生晃的半梦半醒,然后从床上跨到那边看着李先生

李先生迷迷糊糊的伸着胳膊说抱

毕先生听到抱字心都化了

他抱了抱李先生就开始哄他睡觉

“算了,以后你都这样睡吧。”

04
李先生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一句话:

如果你抬头看看他,十秒钟之内他要是忍不住亲你了,那证明他是真心喜欢你

某天毕先生出浴的时候李先生就跑过去抬头特别深情的看着毕先生

大概五秒左右,毕先生就把李先生抱回了房间

然后狐狸就被干到了两天下不了床

05
“毕雯珺,我们分手吧。”

“说吧,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卤虾,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鲇鱼,烀皮甲鱼,锅烧鲤鱼,抓炒鲤鱼,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儿,熘鱼片儿,熘鱼肚儿,醋熘肉片儿,熘白蘑,烩三鲜,炒银鱼,烩鳗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芦笋,芙蓉燕菜,炒肝尖儿,南炒肝关儿,油爆肚仁儿,汤爆肚领儿,炒金丝,烩银丝,糖熘饹炸儿,糖熘荸荠,蜜丝山药,拔丝鲜桃熘南贝,炒南贝,烩鸭丝,烩散丹,清蒸鸡,黄焖鸡,大炒鸡,熘碎鸡,香酥鸡,炒鸡丁儿,熘鸡块儿,三鲜丁儿,八宝丁儿,清蒸玉兰片,炒虾仁
儿,炒腰花儿,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

“那还是分手吧。”

“不分不分,我吃点方便面就好了

.
.
.
容我bb几句

报菜名那段我瞎几把乱写的

我等着中午12点毕侃给我的糖

拜拜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